照片 648.jpg

 

「7月23日要記得我們的約會喔!」

早在5月我跟小熊就打勾勾跟蓋印章了!!!

因為我在今年的6月底要去美國短期進修

要到7月中才會回來

所以必須先把相關資料交給小熊

 

照片 646.jpg

 

這是第二次跟小熊訂作幸福櫥窗

第一次是送給我的寶貝  妹妹

小熊是一個用照片說故事的人

並用感動的文字跟大家分享

 

照片 659.jpg

 

回國後

貼心的小熊傳了一封簡訊告知櫥窗已經完成80%

但是

"生日禮物"是不允許先去偷窺的

不然祝福會消失喔~

所以...

我跟小熊說我要在約會當天再細細品嚐祝福的滋味

就這樣~

全權交給小熊大師!

 

照片 032.jpg

 

在ZOE

我遇見那隻可愛的小熊

親切的跟我打招呼

跟我訴說大大小小的事情

並用大眼睛細心的紀錄每一個影像

就連小角落也不放過

她就是一個這麼看中他人故事的小熊

 

照片 662.jpg

 

我所認識的小熊~

是用雙手細心的照顧每個櫥窗

是用嚴格的眼睛檢查是否牢固

是用溫柔的眼神護送櫥窗到綠色叔叔手中

是用祝福的心溫暖每個說故事的人

 

SAM_1325.jpg   

 

艾倫的座右銘是:我相信每一天都有奇蹟

認識小熊是上帝給我的生日禮物

也是奇蹟

我很珍惜跟小熊相處的每分每秒

我享受在跟小熊相處的每個空間裡

 

 

邀請大家到小熊的世界裡品嘗的她溫暖

約會│氣泡與香檳的邂逅‧在ZO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