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ary2.gif

常常聽到有人這樣形容台北

"緊張"

"快速"

"方便"

"擁擠"

 

kesikis2.gif 

來到高雄的西子灣

沒有被"柴山"吸引,因為從小在關西長大

沒有被"夕陽"吸引,因為我的心在復興鄉的高山上已經被日出收買

沒有被"大海"吸引,因為喜歡樹的味道勝過大海

 

但是

我要大聲說:我愛上高雄

我愛上高雄的"人情味"

我愛上大海的"包容"

我愛上這裡的"新朋友"

 

book.gif 

偶爾我會抽出一個下午走進高雄

我沒有帶隨身聽

只帶著簡單的心

走在熱鬧的街道上

聽高雄的聲音

聽人的聲音

聽馬路上的聲音

 

走在安靜的書店裡

聞高雄的味道

聞書的味道

聞人的味道

聞安靜的味道

 

坐在捷運裡

看高雄的忙碌

看人的表情

看傳達資訊的液晶螢幕

 

yh01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