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002.JPG

牧師娘飛去美國幫她的女兒做月子

松年聖歌隊的指揮就暫時由我代班

帶松年最主要的語言是台語

而這個語言跟我是最陌生的

 

我不是閩南人

我出生在水蜜桃的故鄉~桃園復興鄉

在風城長大

我爸爸是泰雅族

我媽媽是客家人

而我是混血兒

 

讀大學期間

從完全聽不懂台語

到畢業的時候

已經可以聽懂80%

但是不太會說

 

在今天

完全是考驗我的台語能力

還好昨天晚上有找老公補習

所以沒有太糟糕

大家也很有耐心的教我

 

真是不錯的初體驗 P1010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