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073.JPG 

2010年4月6日    天氣晴

或許這是納納在鼓山過最後一次的生日了

早在星期日炯哥就問我星期二晚上有沒有空

原本星期二我應該在台北上課,但是為了納納...我也要飆高鐵回來慶生

跟炯哥確定時間之後

接著問地點

但是炯哥還沒有想到適合的地點

他說在另外通知...並特別強調這是"機密"

好久沒有這麼興奮了!

P1010075.JPG 

當天晚上就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納納

之前已經跟老公送過他"畢業"+"準研究生"的禮物

想~~想~~想~~~~

就決定是你了!-----"悠遊卡套"+"四季杯墊"

因為納納要去台大讀研究所,必定會坐捷運,所以量身打造這個"蘇姑娘卡套"

研究生常常會窩在實驗室裡面做研究

偶爾也會來杯熱呼呼的"咖啡"~"巧克力"~"熱開水"....等等

為了讓她一年四季有不同的心情

我又縫製這個"蘇姑娘杯墊"

P1010081.JPG 

我的工作天以及時間真的不多

北上上課之前我就先把材料準備好

因為我要在高鐵上趕工

卡套在星期一的晚上完成,剩下四季杯墊

堅持要手縫...GO!GO!GO!

犧牲在車上補眠的時間

我成功的完成納納的生日禮物^^

DI101-010.JPG

地點:我家        時間:8點半

那天晚上來了很多想要祝福納納的中山學生

大家都先躲在客房,等炯哥把納納帶到我家...理由是~借DVD

就在納納很專心的挑DVD時

祝妳生日快樂~~(歌聲響起)

10幾個人同時出現在納納的眼前

接下來...

幸福待續...

 

 

 

 

我用的材料是在zakka  des購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